血脉同流》这首曲子终于又出现在了妖祸天劫的第二集,是俏俏回家和萱姑妈妈相处的片段,而且当时小空还躲在旁边偷偷看。

萱姑给大儿子和双胞胎做了新衣服,小空走的时候还悄悄拿走了,然后萱姑回家的时候还马上就猜出来是小空拿的😭😭


这个BGM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银燕和俏俏在正气山庄那段:

“我宣泄了我的愤怒、悲伤,而你,你只是安安静静,一言不发,但我知晓,你比谁都压抑、痛苦。大哥,就算你的心是铁铸的,也经不起这样的摧残。”

“银燕,其实我不是你所想的这样坚强。大哥一定会找到机会宣泄自己的情绪,只是那个时机不是现在。”

“大哥,我会永远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墨世佛劫第二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叱酒当歌·忆如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