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祖师】我的舅妈在哪里?(1)

澄澈cp,女主(穿书+变种人属性),双暗恋向

注意避雷

有ooc

缺点:幼稚园文笔,章节缺少,尚未重修,尚未完结,不看也罢


【第一卷】 原著走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夷陵老祖身死第十三年

   

云梦莲花坞 

傍晚,一身形娇小的紫衣女子脚步轻盈飞奔到江澄面前,笑盈盈地问道:“哥哥这次可是要阿凌自己一人夜猎?”那人与江厌离容貌一般无二,便是如今江宗主的妹妹江澈了。


江澄望着江澈回答道:“不错,今年阿凌将满十五,已是该出道和其他家族的后辈们拼资历的年纪了。我已为他精心筛选大梵山的猎场,并命人在四处布下四百多张缚仙网,此去阿凌必能拔得头筹。”


江澈不禁扶额,心道不妙,这流水的银子绝对要被蓝忘机搅得打水漂了!又问道:“我可以和阿凌一起去夜猎吗?”


江澄头也不抬的回答道:“随你。”金凌尚在孩童时便独自和江澈多次闯入深山捉邪祟,有江澈在一旁江澄自然是放心的。

江澈是一位变种人,拥有自愈的能力,无论受多重的伤,还是被杀死,迅速恢复原状,这个秘密只有江澄和同样身为变种人的人才知道。


江澈回房后头疼不已,苦思冥想着:“现在魏无羡已经献舍重生了,我该怎么调解他和江澄的矛盾?”



次日傍晚  大梵山上

夜猎开始了。江澈虽然离金凌离得远,以她深厚的内力,却能对金陵那边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,只听闻“来人啊”“救人啊”之类的呼救声,江澈便知道一切开始了。


她信步走去,走到不远处时,便听到金凌骂了一句:“死断袖!”


她刚想制止金凌,便听到魏无羡一句“真是有娘生没娘养!”紧随其后。


一股无名业火顿时升了起来,江澈心里默念:“冷静冷静,等会儿,绝对要打脸了,忍住!”


金凌的神色暗了暗,缓缓拔出了岁华,江澈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样子立刻出言制止:“住手!”


又语气平静像是再说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地道:“他阿娘是我,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叱酒当歌·忆如练 | Powered by LOFTER